理论·马上学
flag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马上学
  • 22 2024-04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年第4场研究生论坛暨经典著作导读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4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第4场研究生论坛暨经典著作导读活动在南湖校区东配楼201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湖北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

  • 13 2024-04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年第3场研究生论坛

    为搭建开阔学术视野和提高学术交流能力的平台,4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湖校区东配楼118室开展以“党的建设”为主题的2024年第2场研究生论坛。本次论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于燕鹏报告分享,马克…

  • 12 2024-04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年第2场研究生论坛

    4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第3场研究生论坛在南湖校区东配楼201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易新涛教授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专题研究”为主题作专家报告。学院…

  • 07 2024-04
    学校举办第42期高端人才论坛

    为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学校学术生态建设,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持续提升教师科研学术水平,4月3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42期高端人才论坛顺利举行,两学院聘用的高层次人才、参加…

  • 02 2024-04
    【阳光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587期阳光论坛

    为提高思政课教师学术素养、把握学术热点,4月1日下午,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先春应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讲座。论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

  • 02 2024-04
    【阳光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586期阳光论坛

    为更好培育和凝练我校教育教学特色,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3月29日上午,学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指导会在南湖校区一号会议室举办,会议由教务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湖南大学…

  • 28 2024-03
    【阳光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585期阳光论坛

    3月23日,斯坦福大学全球贫困与发展中心中国企业综合调查课题组客座研究员、管理学博士、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助理教授王泽宇应邀来我院作“团队建设与科研协作指导”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学科方向负责人、青年…

  • 25 2024-03
    【阳光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580期阳光论坛

    为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创新论文选题视角,提升论文撰写质量,3月22日下午,《新华文摘》编审、专栏责编李朱应邀为马院师生以“从编辑角度看学术论文的撰写与投稿”为题作专题学术讲座。学院全体师生参加论坛,…

  • 22 2024-03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我与期刊面对面学术沙龙(总第2期)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科研能力,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配楼201会议室举办我与期刊面对面学术沙龙(总第2期)。沙龙主题为“高质量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沙龙邀请了《湖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 25 2024-01
    我校“百马行动”宣讲团赴鄂州华容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系列活动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关于在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百马行动”的方案》要求,1月24日,我校“百马行动”宣讲团一行8人赴鄂州市华容镇,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