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15 2024-04
    “参观古民居建筑,领略荆楚风情”——马院工会组织春季踏青活动

    值此春暖花开之际,4月14日,经我院工会细致、周密安排,学院教职工赴中国历史文化名村黄陂区大余湾村开展春季踏青活动。活动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教师团队的协作力、凝聚力。上午,学院教职工集中…

  • 28 2024-03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3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东配楼201会议室召开。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喆主持。首先,学院院长肖述剑以《压力当动力 翻篇归零再出发--合理推动马克…

  • 20 2023-11
    马院师生在校运动会上发扬拼搏精神

    11月16日至17日,武汉纺织大学第三十三届运动会在阳光校区运动场如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及学院研究生共同参加了这场体育盛会。比赛场上,大家团结一致,积极拼搏,充分展示了马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