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06 2024-03
    【主题团日】马院召开“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课活动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在东配楼118教室召开主题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团课活动。此次主题教育团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团支书…

  • 06 2024-03
    【主题党日】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劳动活动

    为纪念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雷锋日”当天,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教学办公区域及周边卫生区域开展了“学雷锋”卫生劳…

  • 29 2024-02
    教工一支部举行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月27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蒋彭阳同志领学本次活动。蒋彭阳同志先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

  • 15 2024-02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十件大事

    一、主题教育成效好,塑造了提质竞进新态势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武装,全院教职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

  • 19 2024-01
    教工一支部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18日,教工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徐俊川同志领学本次活动。徐俊川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

  • 12 2024-01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2024年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在东配楼115会议室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慧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

  • 28 2023-12
    马院开展“两节”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根据中组部、学校党委发布的相关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两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使师生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师生党员坚定…

  • 22 2023-12
    教工一支部举行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1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批示精神。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工作的统一部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

  • 21 2023-12
    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为进一步壮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队伍,提升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2023年12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东配楼2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梁…

  • 13 2023-12
    【主题党日】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研究生党支部前往英山开展12月主题党…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2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湖北英山县红军长征精神体验园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喆、研究生秘书李满意老师带队,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红军长…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