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马上讲
classro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马上讲
  • 26 2024-04
    马院开展思政课教学展示与设计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思政课老师的教学业务能力和教学竞备赛水平,4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湖校区东配楼201会议室开展教学展示与设计交流会。会议邀请到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

  • 26 2024-04
    开课啦!我校思政公选课《尚美中国》第五季闪耀开启

    “今晚的课程太燃了,让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为我们纺大人自豪!”这是4月24日公选课《尚美中国》结束后,学生在“学习通”课程讨论群里的留言。4月24日晚,我校思政通识公选课《尚美中国》第五季第一讲在阳光校…

  • 15 2024-04
    马院开展青教赛备赛攻略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水平,4月11日下午,马克思学院在南湖校区东配楼201会议室开展青教赛备赛攻略交流会。会议邀请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梦觉…

  • 09 2024-04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一体化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4月7日,我校牵头的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联盟单位共同参加了美育主题实践调研活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鄂州华容蒲团中…

  • 03 2024-04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年“形势与政策”课全校集体备课系列讲座

    为提高思政课教师学术素养、把握学术热点,4月1日下午,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先春应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讲座。论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

  • 01 2024-04
    学校举办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指导会

    为更好培育和凝练我校教育教学特色,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3月29日上午,学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指导会在南湖校区一号会议室举办,会议由教务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湖南大学…

  • 08 2024-03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为明确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研室教学管理,3月7日下午,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研室工作会,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课程建设和…

  • 08 2024-03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专场教学观摩活动

    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南湖校区东配楼115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学专场观摩会暨集体备课会。“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教学部主任常沛老师主持会…

  • 01 2024-03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情况,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正常平稳、有序开展,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到阳光、南湖两个校区教学楼对思政课进行了教学检查。本次教学检查由院长肖述剑带队,副院长刘艳、副书记徐喆…

  • 17 2023-11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

    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南湖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学观摩会暨集体备课会。院长肖述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学部全体教师以…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