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马上讲
classro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马上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嘟嘟 发稿时间:2024-03-01 16:11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情况,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正常平稳、有序开展,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到阳光、南湖两个校区教学楼对思政课进行了教学检查。本次教学检查由院长肖述剑带队,副院长刘艳、副书记徐喆及教学秘书等参与。

从教学检查情况看,学院教师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教师精神饱满,授课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学生总体出勤率良好,上课认真,课堂氛围活跃;各项教学设施运转良好。

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活动是马院长期保持的良好传统,同时也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立足春季学期新起点,严格落实各项教学活动,扎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