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上行
youth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马上行 - 正文

【主题团日】马院召开“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杨萍 发稿时间:2024-03-06 14:53 浏览次数: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在东配楼118教室召开主题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团课活动。此次主题教育团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团支书李满同学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团员参加。

大家集中学习了雷锋生平的英勇事迹,通过雷锋同志的节选日记感悟伟大先辈的榜样力量。大家一致认为雷锋精神历久弥新,在新时代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坚定对党和国家的坚定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同时,团支部部署了学雷锋活动月“我为别人办件事”的志愿服务活动。马院学子将以实际行动缅怀先辈,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

李满从行为引导,校园文化、人人参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工作安排,组织团员参与社会实践和学风建设,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品质,弘扬奉献、团结、互助、进步精神,用矢志不渝的坚守筑起中华民族的道德坐标,用代代传承的奉献精神谱写时代新华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