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上行
youth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马上行 - 正文

【志愿服务】马院“初心”实践团进社区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秦伯睿 发稿时间:2024-03-14 15:01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实践团志愿者走进纺大社区,陪伴着武汉纺织大学退休老教师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植树节。

活动当天,天空湛蓝,阳光明媚,学院的同学们带着满心的期待和敬意来到了教职工社区。在这里,他们见到了那些曾经为学院付出辛勤努力的老教师们。活动一开始,学生们就向老教师们展示了如何制作绿植手工艺品。老教师们听着津津有味,不时发出赞叹的声音,他们对年轻人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生们一边操作,一边详细解释每一个步骤,确保每一位老教师都能听懂。而老教师们则全神贯注地听着,偶尔还会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这种互动让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这次志愿活动虽然简单,但充满了温情和意义。它让大家明白,无论年龄大小,都有一颗热爱生活、关爱环境的心。这次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校园文化生活,更加深了学院与学生同退休老教师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传递出学校对环境保护的坚定信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