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上行
youth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马上行 - 正文

【主题党日】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劳动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谢姚君楠 发稿时间:2024-03-06 10:59 浏览次数:

为纪念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雷锋日”当天,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教学办公区域及周边卫生区域开展了“学雷锋”卫生劳动,全体2023级研究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前往学院各教室和图书室进行环境整治、垃圾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手持工具,认真清理教室内的垃圾以及各角落的蜘蛛网,并将图书室的书籍摆放整齐,同时也将各区域的教具擦拭干净,调整好多媒体设备。劳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为学院美好学习科研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学雷锋”卫生劳动不仅丰富了马院学子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志愿服务,同学们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了奉献精神,为马院营造了良好的文明风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