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media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马上见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民网】武汉纺织大学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思政课内涵式发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全文强 发稿时间:2024-03-22 14:32 浏览次数:

3月18日,武汉纺织大学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推动思政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召开师生座谈会。

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述剑介绍了思政课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就思政课的教学与实践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专家报告阶段,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韩美群教授强调要坚定理论自信,旗帜鲜明地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并指出思政课教师应自觉担负自身职责与使命。武汉大学弘毅特聘教授项久雨分析了“社会主义大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并提出要提升立德树人实效,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表示,思政课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核心课程,要把思政课建设摆上重要日程,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思政课内涵式发展。

人民网:http://app.people.cn/h5/detail/normal/571906843235225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