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上行
youth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马上行 - 正文

【志愿服务】马院“初心”实践团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作者:覃丽雯 发稿时间:2024-03-25 14: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大学生“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实践团青年志愿活动小组前往纺大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青年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抹布、扫把等工具,来到社区广场开展清洁洒扫劳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清扫了广场上的落叶和垃圾,擦拭了社区宣传栏,清理了绿化带中废弃物,重点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清扫劳动,分工有序、互帮互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内道路和社区广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大家通过志愿劳动,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引导社区居民们履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积极投身到社区公益活动中。

这样的清理行动不仅清洁了社区环境,同时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实践检验真知,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内涵,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磨炼了同学们劳动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