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秋季武汉纺织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网络考试安排

来源: 作者:刘艳 发稿时间:2023-12-13 15:55 浏览次数:

特别提醒:

(1)考试期间,除指定机房IP外,其他途径均无法进入考试;

(2)根据学校网络安全管理要求,考试系统暂不对外网开放,只支持校园网络使用,因此使用手机数据流量无法登陆考试系统。不论是手机还是电脑,请在登陆前确认使用校园网络。

(3)考试系统全新升级,请大家卸载手机上旧移动学测APP,重新下载安装APP。

1.练习入口分移动端网页端两种,

移动端可关注网页下方微信公众号 武纺青马 使用小程序练习,或安装 万维通用移动学测,安装方法见本页下文。

电脑WEB端地址为:https://szkks.wtu.edu.cn   网页手机端地址:https://szkks.wtu.edu.cn/h5/index.html

2.后台只有1个,练习可以进行多次,考试只能进去1次,考试时长45分钟,请在截止时间前进行充分练习并保证有足够考试时间。考试提交之后请再登陆一次,确认考试完成!

3.为保证服务器稳定,不论考试还是练习,同步在线总人数限制为1000人,请注意错峰登陆。

4.请同学们注意核实自己的课程及考试时间!请在正式考试前登陆系统确认自己的课程任务(练习任务已经开放,考试任务暂未开放),如果没有任务,请QQ扫码在线填写《武纺大思政课网络考试问题反馈》腾讯文档进行反馈。

6.考试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任课教师,或如网页下文加群咨询!

7.小程序题库与万维移动学测及考试平台都是同一题库,试题答案请注意以移动学测或WEB考试平台为准。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szkks.wtu.edu.cn/DownloadIndex.jsp

手机客户端同时支持安卓系统苹果系统(苹果版可去应用商店直接下载-绿色版移动学测,附件提供安卓版下载),苹果系统安装时注意开放本程序的许可权限。

也可以按以下步骤操作:

第一步 下载APP

第二步 设置服务器(或 英文状态直接输入https://szkks.wtu.edu.cn)

移动学测登陆后,点击练习进入。

特别提醒,考试系统不同于学校教务管理系统账号为个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修改密码后注意记牢。练习题库与考试题库为同一题库!

考虑到学校专业分流、转专业及课程重修等情况,考试系统数据每学期都是重新录入的,还原为初始状态。

如练习列表没有任务,请QQ扫码在线填写《武纺大思政课网络考试问题反馈》腾讯在线文档,注意信息(特别是班级名称)与教务系统格式保持一致。请准确描述具体问题,提交问题反馈后,请等一段时间去登陆尝试或查看反馈结果,一般练习期间每天处理1-3次,考试开始之后关闭。

此外,学校提供微信小程序帮助同学们进行练习!请大家关注 武纺青马 公众号进入,点击菜单“思政练习”!目前小程序暂时没有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试题。

因考试需要签到,请同学们按照考试安排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重修及补修的同学注意联系任课教师提前确定好考场以便考试签到!

有问题请联系任课教师,或加QQ群咨询!加入后请先查看群公告!因为QQ群容量有限,长期潜水的同学将可能被清理以便新同学加入!

思想道德与法治: 518058829 咨询电话:15271882171 陈老师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720871510 咨询电话:15827489000 汪老师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626139411 或 702832313 咨询电话:13163264443 宋老师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417995180 咨询电话:15927220201 汪老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624893544) 咨询电话:13429815364 老师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