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李华君走访调研我院科研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陈帅 发稿时间:2024-03-21 13:34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李华君、科发院副处长王良波一行来马院专题调研学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筹备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马院院长肖述剑主持。

会上,肖述剑首先对校领导和科发院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随后,他对学院组织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展的系列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教师代表刘箭、陈春兰、肖萧就各自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和框架结构进行了汇报。

李华君充分肯定了马院2023年科研工作成果,指出正是马院班子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组织管理落细落实,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形成了科学研究的浓厚氛围。他从史学研究、政策研究、比较研究、探索性研究等几个方面对学院教师申报选题一一指导。他强调,教师们要注重选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价值,以更规范、更严谨的申报材料,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学院要根据学科特点和教师的科研积淀做好顶层设计,有效整合资源,搭建科研平台,创新性打造小型学术生态,举办学术工作坊,培育科研创新人才;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科研项目的支持和管理,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科研环境和条件,希望马院在2024年科研成果再创辉煌。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