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29 2024-04
    获评全国标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四批全国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突出思想引领,夯实党建基础,强化思政实效,聚力品牌打造,助推学…

  • 28 2024-04
    【主题党日】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南湖校区东配楼118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梁健佳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

  • 19 2024-04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4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东配楼201会议室开班,本次读书班也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读书班上院长肖述剑以“党纪学习教育的历史经验与方式方法”…

  • 12 2024-04
    【主题党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承诺践诺…

    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4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学院115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慧同志主持。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必须坚…

  • 22 2024-03
    【主题党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2024年3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于学院115会议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徐明涛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

  • 06 2024-03
    【主题团日】马院召开“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课活动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在东配楼118教室召开主题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团课活动。此次主题教育团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团支书…

  • 06 2024-03
    【主题党日】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劳动活动

    为纪念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雷锋日”当天,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教学办公区域及周边卫生区域开展了“学雷锋”卫生劳…

  • 29 2024-02
    【主题党日】教工一支部举行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月27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蒋彭阳同志领学本次活动。蒋彭阳同志先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

  • 15 2024-02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十件大事

    一、主题教育成效好,塑造了提质竞进新态势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武装,全院教职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

  • 19 2024-01
    【主题党日】教工一支部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18日,教工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徐俊川同志领学本次活动。徐俊川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