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上行
youth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马上行 - 正文

【志愿服务】“初心”筑牢安全屏障 安全宣传进社区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余怡淼 发稿时间:2024-03-19 15: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用气安全意识,普及燃气安全知识,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实践团来到曙光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参与志愿活动,“零距离”服务群众,将燃气安全知识送进居民身边,共筑安全防线。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对社区周边餐饮商户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志愿者们向商户耐心讲解安全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有效地预防和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

在实践过程中志愿者们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群众介绍燃气安全相关内容,切实提升群众的燃气安全意识,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志愿活动,“初心实践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居民安全共识,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